蒼歆

被锁了很多文
贴吧同名
SY/剪瞳
渣浪/剑筒吃了一颗AU糖

A New Life(Xmen/EC)

赤麻鸭!Erik/Charles
伪Mpreg
所有xmen都是我家孩子系列x



临近繁殖季节的尾声,Charles能明显感觉到身下蛋壳内不安分的躁动,他挪了挪身体,小幅度展开翅膀,把羽毛更贴紧那些白色的鸭卵。
孵化的时间指日可待,也许再过一天,或者只是今晚。不管怎样,天黑前需要再去觅食一次,他需要足够的体力撑过这些日子。Charles缩了缩脖子然后站起身,一边低低呼唤了几声巢穴外的伴侣。
Erik探头出现在洞穴狭窄的入口,这些天都非常安全,他示意地扇了扇翅膀。收到信号的Charles小心地衔起地上的一大团羽绒,固定在尚且温暖的蛋壳间。他用脑袋顶着一颗滚落的小家伙,把它埋回柔软的绒毛里,同兄弟姐妹们一起等待。
湖泊就在不远的山脚,他们来回一次不会花上太久,孩子们也会被隐蔽的巢穴保护得很好。
“但是,”Charles飞高了一些,靠近伴侣低声絮语,“几天之后我们就得带他们下山,这真的很艰难,我只记得一点当年母亲的做法了。”
“我们不都是这样长大的,”Erik安慰道,尽管他也非常紧张,他们都是第一次成为父母,而峭壁确实高得吓人,为了安全他们却也不得不把家安置在那里。
“斜坡那里我会先去探路的,就在下面等你们。别担心Charles,没有人会搞砸这一切。”

**

“嗨,小家伙。”
当他们回到巢穴之后,Charles欣喜地发现白色羽绒上挣扎着移动的灰色身影,已经有一只小鸭成功啄破了蛋壳,Erik蹭着他优美的脖颈,尽管表现的不明显,他也一定高兴极了。
“我们该叫他什么?”
Charles回忆着先前考虑过的那些名字,他们有八颗可爱的蛋,所以也准备了八个男孩和女孩的名字。
“Alex?我记得这是你第一个想到的。”Erik在地上来回踱步着,仔细观察着剩余的鸭卵,“他会是最年长的那个。”
“谢谢你,亲爱的。”Charles低头怜爱地拱了拱小鸭毛绒绒的身体,“你好呀,Alex。”
小鸭还有些不适应这个崭新的环境,他晕乎乎地跌倒了。
“嘿,Erik!”
“怎么了?”本来准备回去外面警戒的Erik转身,以一种对赤麻鸭来说难有的速度在地面前行。
“还有一只!被Alex压住了,就在他刚刚踩着的羽绒下面。”
巢穴边缘还有一颗破碎的蛋,刚刚钻出的小鸭把自己藏在了兄长的身下,他微弱地叫着。
“来吧,Scott,我带你去透气一点的地方。”
好笑地注视着这只同样覆着灰白色的小毛团,Charles把他推到靠近洞口一边的角落,一旁的Erik衔来了羽绒的一角为小鸭盖上。
“他们都很健康。”Erik柔和地说道,“我得再出去看看,没什么情况的话一会儿就回来。”
“小心些。”重新坐回剩余六颗鸭卵的Charles和伴侣告别,“我想明天早上他们就会全部出来了,蛋壳底下现在一点也不平静。”

**

第二天阳光洒满山崖的时候,小鸭们真的如Charles所说全部破了壳。
“一、二、三……”Charles仔细地数着小鸭,他们叽叽喳喳地聚在一起吵闹,让他有些混乱和头晕,“七?Erik,你看见Kitty了吗?”
“在不在石头后面?”公鸭低头检视着落满破碎蛋壳的巢穴,这是他们的小女儿第二次消失不见了。
“Dad?”
细细的叫声,是Kitty。她从石块后面探出头,抖了抖落着灰的羽毛。
“我们要出发了。”
Erik用翅膀引着她往Charles身边,往洞口走去。
“我可以不出去吗,Dad?”小鸭后退着,想挣扎开父亲的力道,“我想待在这里,就这里。”
Kitty的叫声里带着哭腔,这让Erik觉得非常为难,他求救般望着Charles的方向。
“过来这里,宝贝。”Charles安抚着身边其他的孩子,对Kitty展开了翅膀,“大家都在这儿呢。”
被身后的Erik又推了一把,Kitty在不重的力气下小步挪动着,“我不想出去,外面太高了……我能待在这里吗?”
“但我们都得走了,Kitty,你独自在这里太危险了。”Charles一边说着一边用眼神示意Erik去巢穴外再检查一边,同时让小鸭埋进他胸前柔软的羽毛里,“我会告诉你们怎么做的,而且我和Dad都会待在下面。”
Erik很快回来了,“Charles,情况很好,连羊群都没有。”
“走吧,Kitty,我会待在你身边的。”
Jean凑过来磨蹭着簌簌发抖的小鸭,她的毛色比其他小鸭深上一点,总是显得那样沉静。
“好的,好的……”Kitty最后看了看洞口的Erik,成年赤麻鸭逆光的身影显得非常高大,她眨眨眼说,“我们出发吧。”

**

“你们可没告诉我过真的这么高。”
Sean呆呆地从第一段峭壁往下看,那大概有十米高,在小鸭眼里简直令他晕眩。
“嘘。”Scott挤到他的旁边瞪了他一眼,“你想让大家更害怕吗。”
“好了,孩子们,看着我。”Charles用力扇了扇翅膀,他就站在崖边,几乎就快掉下去的距离,“Dad已经在下面等着我们了,看好我怎么做,然后一个一个下来。”
“那会疼吗?”
Kitty轻轻地问。
“不怎么疼,我们一下子就能到Dad那儿去了。”
Charles语气轻松,虽然他正不安地挪动着脚爪,试图抓紧石块的棱角,他不希望加深小鸭们的紧张,“看好了。”
他收起翅膀,放弃赤麻鸭飞翔的本能,让自己毫无阻拦地坠落了下去。
“Charles?你还好吗?”
Erik飞快地来到了伴侣的身边,Charles晃了晃脑袋站起,“不要紧,得快让孩子们下来,时间都快到正午了。”
“Alex?”Erik喊叫道,他的声音清晰地传到了崖顶,“带他们下来吧。”
“就像我做的那样,Alex。”
Charles大声补充。
他们等候了一段不长也不短的时间,Erik有些烦躁地抖着尾羽,Charles则代替他环视了一遍四周的环境确保安全。
小鸭们在Erik的注视下滚落了下来,一个接着一个,毛团般小巧而可爱,一接触到地面便摇晃着跳起。
“你们还好吗?”
Charles急切地围着小鸭子们问道,为Bobby整理了一下凌乱的翅羽。
“……八个,都到齐了。”
另一边,Erik清点完小鸭的数量,他们成功走下了第一道悬崖。
“休息一下吧,我先去下面找路,斜坡可不好走。”
把小鸭在石块后藏好,Charles走过去贴近伴侣的身体,并且感受着流连于脖颈处的爱抚,“我在这里等你的信号。”

**

“跟紧一点,千万不可以走丢,我会很难找到你的。”
Charles不放心地再一次回头,小鸭们正排成一列跟随着他的步伐。石块太大了,对于刚出生的小家伙们来说难以翻越,他担忧着有哪个孩子掉队的可能,同时还得确保一定的速度。
“这边。”Erik在一块突起的高石上招呼着,为他们指示最平缓最快捷的路径,“Charles,往前走,我看着呢。”
在一堆碎石前Charles又停止了脚步,Erik焦虑地注视着他的伴侣,然后发现Charles选择了另一条向左的路。他不得不承认,那是个绝佳的选择,没有太陡的坡度,小鸭们走得很顺利。
他们没有发声交流,Erik安静地继续探路。但Charles骄傲得闪亮的眼睛让他无奈地微笑起来,等到汇合的时候,对方一定会重复那些“我说我比你聪明一点吧”的挑衅的。
赤麻鸭美丽的羽毛在太阳下熠熠反光,等候小鸭跟上的间隙里Charles肆意地欣赏着伴侣完美的线条。Erik脖间黑色的花纹显得如此亮眼,彰示着一个年轻雄性健康的魅力,还有他有力的翅膀和尾巴,蓬松的羽毛……
哦,他的羽毛。Charles偷偷幻想,既然自己如此熟练于对方探察的职责,也许下一次让Erik孵蛋也未尝不可。

**

“累不累?”
Erik来回走动把小鸭们聚集在一起,安全地待在他和Charles身边。
他们到达了第二个悬崖,它比巢穴外的那个更高,而且笔直地插入地面,下落过程里没有什么东西能为小鸭缓冲一下。
“还好。”Ororo代表小家伙们开口,“太阳已经西斜了,我们需要抓紧时间。”
Erik和伴侣交换了一个眼神,张开翅膀准备动身,最后回头低声叮嘱他的小鸭,“你们跟好Daddy。”
Charles不紧不慢地给他们排好队,现在他已经得心应手多了。应Kitty自己的要求她站在了第一个,他们勇敢的小女儿似乎非常迷恋处在空中的感觉。
“OK,我走了,一个一个来。”
以防哪个迷糊的孩子在空中慌乱起来,毕竟他们的翅膀还不足以飞翔,Charles依旧选择了自由落体的方式下坠作为示范。
说实话,这还是挺疼的。小毛球们还不太懂事,他们大概很快就会忘记,但就算最后记得拍几下翅膀,Charles还是免不了第二次被撞得晕乎乎的。
也许除了孵蛋他还能Erik交换一项,如果有下一次的话。
目睹着伴侣迈着笨拙愚蠢的步伐向自己跑来,Charles抖着羽毛愉快地想道,一定会有下一次的。

* *

最后的征途容易多了,他们要穿越一块平原,然后就是亲切的湖泊。
“打起精神来,各位。”
Charles在队伍最前面叫道,他负责领路,而Erik在队尾警觉地昂着头。
值得庆幸的是所有小鸭都平安走到了这里,但Charles有些担忧他们的体力,尽管他们肚子里还存着点蛋黄作为营养,一天没有进食的跋涉依旧很难熬,他自己都已经饿了。
“停下,停下。”Erik突然扑着翅膀叫道,“有几头牛接近了。”
他们带着小鸭伏低了身子躲在稍高的草丛中,四周静悄悄的,Erik小心地观察着野牛的走向,八只小鸭一动不动,乖巧又有点呆呆的样子快把Charles逗乐了。
“好的,继续走吧。”
一直到牛群走得很远Erik才说道,他总是这么谨慎得过头,但带着孩子们这样做也总是更安全的。

**

这一队赤麻鸭最终顺利到达了目的地,Charles和Erik开始一起教授小鸭们觅食的诀窍。这比赶路有趣多了,看他们毛绒绒的灰色尾尖翘在水面简直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事情。
“谢谢你,Charles。”
小鸭自由活动的时候两只成年鸭又腻在了一起,Erik用喙去梳理伴侣全身的羽毛,夕阳落在远方草原的尽头,属于他们的这块水域静谧安详。
Charles也恋恋不舍地追随回应对方的爱抚,同时强迫自己分心思注意看顾到处游动的小鸭们,“等一会儿……Erik。”
“收回我刚刚的话,这群小麻烦们。”
Erik嘟囔着与伴侣分开,他把游得太远的Alex和Sean赶了回来。
“你骑在我身上的时候可没这么想过。”Charles挖苦,一边再次确保了所有小鸭都在视线范围里,“我们得去飞一圈。”
他们先后拍起翅膀,围绕着湖泊盘旋低飞。这种贴近地面的暴露方式有些危险,但能够吸引住隐蔽的捕食者而确保小鸭们不被靠近。
两只赤麻鸭黑色的翅梢羽毛在气流中抖动着,彼此紧靠却不至于相互阻碍。
“你得接受这种新生活,亲爱的。”
“我……一个挤着十只鸭子的巢,天哪。”
“Erik?你不觉得他们很可爱吗……”
“我会的。我是说,这其实还挺不错。”


FIN

评论(2)
热度(14)
©蒼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