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歆

被锁了很多文
贴吧同名
SY/剪瞳
渣浪/剑筒吃了一颗AU糖

UTOPIA乌托邦(Xmen/EC&拉郎/红玫瑰)Chapter2

旅伴AU
无能力
旅客!Erik/海洋生物学家!Charles
双船员!Brandon/Bruce(拉郎注意)


“Xavier教授,你需要一点酒吗?”
他们重新回到船舱,在沙发上并排坐下,Erik偏头示意身旁低矮的冰箱。
“哦,这太棒了,谢谢你。”Charles笑着接过对方递来的几罐啤酒,“顺便,请称呼我的名字吧,Lehnsherr先生,我可不喜欢在课堂外也被这么叫,好像我已经摆脱不了它关于刻板的联想词汇了。”
依次打开两个拉环,Erik说道,“那么对我也一样,Charles。我们可能比你想象得还要作伴更久。”
“真的吗?”
Charles装作一副为难的表情,但他早已被眼角的笑意给出卖了,他的旅伴也跟着他一同大笑起来。
他看起来真不错,Charles心想。Erik进入船舱后就摘掉了墨镜,他的眼睛凑近了看是比较深沉的绿色,Charles一时想不起来如何形容。至于他露出的略显锋利的牙齿……还挺可爱的,不是吗?就像Charles从不畏惧Ginosha水族馆里的那些鲨鱼,他反而很喜欢它们,每次去做观察报告时总能逗留上几个小时。
“其实一开始你提到暑假,我以为只是个刚高中毕业的学生,想一个人出门逛逛才选择了这里。”Erik继续说,“不过好吧,我看人的经验是不怎么成熟。”
Charles努力保持着一种矜持的语调而不是再一次发笑,“谢谢恭维,我的朋友。”
“而且他也没有看上去那样谦逊。”Erik补充,灌下一大口啤酒。
“哈,现在再抱怨已经来不及啦。”Charles摸摸酒罐布满水珠的表面,令人舒适的冰凉温度,“我们依旧很可能在岛上相遇,我早就计划好这次旅行了。”
“说到这个。”Erik瞥了眼他们正在前进的方向,“你得知道,那真的是座小岛,也许比一个街区都要小。你确定要去那里,而不是加拉帕戈斯之类的地方?”
“首先,它可没被旅游业荼毒过,从客轮的班次你就可以看出来了,我打赌那只是给当地渔民有兴致时捡两只海螺用的。”说起上午的遭遇,Charles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“我得承认那儿唯一的建筑也确实只有我的木屋了。”
“小镇的渔业利润并不低,我猜至少能在近海看到点比水族馆里更大量的鱼群。况且,说不准能雇到愿意出海的船呢。”
Erik挑着眉看着他身边的小个子,“明智的选择。”
“你也是,Erik。一个没有泳装美人的沙滩,嗯哼?”
作为刚见面的关系Charles显得太自来熟了些,他低声嘲笑着Erik,把已经喝空的易拉罐抛进墙边的的垃圾桶;不过Erik不介意,甚至可以说喜欢这个,他是一个人出游的,这几天除了旅店的服务员和Bruce他还没有和谁说上什么话,同Charles聊天很让人放松,而且充满乐趣。
“您把我想的太容易满足了,教授。”Erik摇摇头,舒展了一下双臂,“也许我只是想在一个没那么多人的地方待几天,每天对着人流和财务报表,普通人都是会受不了的。”
Charles没有询问他的职业,尽管他对此也十分好奇,但他们还有很多时间相处呢。他抓住对方的最后一句话,“恕我直言,你看起来也并不那么普通。”他是在说这艘船,好吧,还有现在他们周身的一切,Erik应该非常富有。
而且和善的慷慨,Charles在心底偷偷补充。
然而Erik正专注在另一件事上,没有马上回答。他手中的易拉罐也被投进了垃圾桶,在房间里回响起清脆的声音,他看起来很满意,挪动着双腿换了一个舒适的坐姿。
“是的,一点也不普通。我可没有碰到桶壁?”
“嘿!”Charles不满地大叫,“我觉得你有,绝对,只是没砸出声音,我看见罐子贴着它滑下去的。”
他们明显已经偏离了原来的话题,不过没有人在意,Erik倾身又打开了桌面上的另两罐啤酒。
“我觉得最好的裁决是再来一次。”
“不能更同意,我的朋友。”

在船的另一边,属于船长的舱房里,一切可没有那样和谐了。
今天的天气很好,甚至没有什么风,启航半小时后Bruce把船长室交给了他的副手,他想在到达前先处理好他从海里捞出来的大麻烦。
“告诉我你的名字,混蛋。”
他走向坐在墙角的男人,对方已经换下湿透的衣服,正披着他为数不多的换洗衬衫,大方敞露胸前结实的线条。
“……”
Bruce粗暴地拉起袖口,虽然有冷气,他仍然觉得船舱里太过闷热,尤其是面对着眼前的这个人。
“快说,我知道你不是哑巴。”
他怒喝着提起对方的领口,上滑的布料挤压着他的手臂,在颤抖的肌肉掐出一道泛白的痕迹。
“你完全不用救我。”
听到对方的回答,Bruce加重了手上的力道,他的脸因为愤怒涨得通红,“很好,很好,真是太好了……”
而男人就如同没有被勒紧脖子一样,除了胸膛急促的起伏,平静地注视着前方,“Brandon。”
“哦,Brandon……”施加在他身上的压力慢慢离开了,“我的船上正巧缺一个打杂的。”
“……船长先生。”Brandon迟疑地说,他刻意忽视了对方语句间的尖锐,“我没有任何在海上生活的技能,让我回去。”
“是吗?我无所谓。”
Bruce再一次逼近,这回直接扼住了Brandon的喉咙,紧盯对方扭曲的面孔,他把每一个音节都拖得折磨人的绵长,“但你不得不承认,你很会操,嗯?”
一直到Brandon几乎昏厥过去他才松开,左手揪住眼前依然湿润的头发顶向墙壁,右手则向下探去,拉开男人下身的拉链。
“看来我的东西一点都不合身,你看你,纽扣都没有扣上,拉链也是半开的。”Bruce笑着喘息道,看起来兴奋得疯狂,“我都有点想念这个大家伙了。”
Brandon小幅度地挣扎了几下,自由的双手推动起身上的人,不过很快就变为了拉扯和抚摸,他的一次使力使两人相贴的部位重重撞在一起,Bruce软了双腿,闷哼着低下头,狠狠地咬住他的肩膀。
“在我的船上,每一件东西都是有用的,亲爱的Brandon。”

TBC

评论
热度(6)
©蒼歆 | Powered by LOFTER